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春天不吃它太亏了,饭店20元一盘,在家做才3块钱,补肾又壮阳!

俗话说:”春困秋乏夏打盹“!初春是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匮乏的时候。经历完冬天的”休眠“状态,身体也开始慢慢的恢复生机。这个时候就需要大量的补充营养,要从吃开始养生!

春季养生必吃山药!山药可以说是一种食药两用的食材,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,脂肪含量很低。而且还含有大量纤维素,食用后可以产生饱胀感,从而抑制进食欲望,有助于肥胖者控制饮食!

而且山药最重要的功能是健脾补肾,壮阳益寿,特别是男人应该多吃!

下面我给你推荐这道菜,青椒山药片!这道菜你肯定挺熟悉,平常在饭店里都能吃到。但是饭店里的价格都比较高,我们这一盘炒山药片要20块钱。虽然只是一道素菜,但是利润真的不低!如果你自己买上3块钱的山药,能炒一大盘呢。

所以今天你要多用心学习一下,以后自己在家炒着吃,美味又实惠!

【青椒山药片】

1 把山药去皮,用清水多冲洗几遍。

2 把山药先切成菱形块,然后再切成菱形片!炒山药片,不要切圆形片,吃的时候不容夹住,而且不美观!大蒜和青椒都切片!

3 锅内加入清水,烧开后把山药片青椒一同放进去,烫一下立刻捞出!

4 锅内加入底油,先把大蒜片放入,炒出香味。然后加入盐 继续炒一下。

5 然后把山药片青椒放进锅里翻炒,加入白醋 味精调味后,放些香油,装盘即可!

小贴士:

1 山药片要切的厚一些,这样吃起来香脆 口感好!

2 尽量放白醋,一是做出来颜色好看,二是白醋和山药片味道更搭配!

去山药皮的时候,你一定要记得戴手套哦,否则手会发痒。

别忘记给我点赞 评论,谢谢你的阅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